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公共电话 VS 手提电话


在上上个星期, 乌龟跟小猫又去参加了试音活动(明知道是不可能,可是还是有胆量去参加,但这次我们去爽罢了>.<”) ,这次它们俩一起很快进去也很快一起被踢出来。不像那个ASQ要排长龙。UPS也许没什么人知道。

它们俩,觉得时间还有很久所以就到那里附近广场走走,可是那里没什么好走,因为卖的都是马来种族的东西。于是就到那附近的肯德基餐厅用餐拖长时间。
直到一点半左右,猫猫跟龟龟就搭轻快铁回各自的家。龟龟就想时间还早就想去爸妈的新档口看看,结果搭到去Taman Bahagia 时(手提电话刚好过期联络不到任何人,于是想用公共电话拨电给我父母可是那边的电话全都坏了不能用),才发觉身上剩下块多钱 (天在耍我吗? O。O”)过了马路走着路去的它,猫猫发一封信息给龟龟它已回到家了(多希望她会拨电给我来救我),抵达那儿时发现爸妈已不在档口了~ 那时乌龟真的很害怕T-T(手机没钱,公共电话也没一架),乌龟很想像小孩那样顿在地下然后大哭一场好让大人们都觉得它可怜借它电话拨给它爸妈,可是想了想它不能这样做毕竟它已19岁,已经是个长大了的乌龟,所以有什么难题都要自己解决。它还是不放弃,相信努力奇迹还是会出现在眼前。最终, 找到了。。。可是。。。 乌龟看到的电话亭的电话筒已经断了一半,以为真的没希望可是没办法了,乌龟就试一试用来拨电给爸妈,一拨就通,真的在那一刻好像哭出来 ,有谁能懂这种感觉。联络到爸妈,上了车安全回到家的乌龟觉得很幸运。
乌龟想说的话:
现在的我终于懂了,也明白了公共电话与`手提电话都是一样重要与好处。以前觉得有公共电话怕什么嘛~ 手提就可以不用进钱了。但现在在也不敢了,也明白了公共电话与`手提电话都是一样是电话,方便联络。这次的体验真的让乌龟好好的教训自己和让它学了一些没人经历过的经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cret in here, shy to say

Ocean Blue Flame